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若英在微博上大吐苦水,指稱自己慘遭機場安檢人員摸奶,反映卻沒有得到回應。〔圖/太陽報〕

劉若英(奶茶)日前經過機場海關時,由於近來受到恐怖攻擊的陰影壟罩,固安檢嚴格了許多。只是安檢引發的爭議也不少,劉若英24日就在微博上自爆自己慘遭機場安檢人員「摸胸」,她上網抒發心情,卻有網友回轟她「耍大牌!」

近年因恐怖攻擊事件頻傳,因此機場安檢固然嚴格了些。不過劉若英24日在個人微博上寫到「我非常尊重機場安檢,是為了所有人的安全。但我不明白,為何檢驗器沒響,也要被『摸身』檢查?問他們,常得到幾種答案『機器不準、我們有權檢查、全部人都要檢查、別管機器』唉!另外,為什麼一定要用手摸呢?好多次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跟他們反映,他們也只是笑笑不理。唉……何時才懂得尊重。」

劉若英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卻被網友回轟「耍大牌!」此舉卻引來網友你來我往,最後奶茶親自回應網友「並非覺得自己是明星、覺得自己了不起,只是被陌生人『摸胸』不舒服!」為了停止這樣的罵戰持續,最後她索性刪除該文。

不過她也在25日一早寫下心情,直言「若微博不能說真話,那還真沒意思。」、「在這個空間,我忘了自己還是個藝人。」等有些無奈的字句,只能說人紅是非多,眾藝人們還是得謹言慎行。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