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來台發展多年,10月份她坦承和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低調成婚,開心說:「我會努力去做一個好太太。」還推掉所有工作,聲稱要照顧家庭,引發外界猜測她是否已經懷孕?前日有媒體就直擊她悄悄現身於松山機場,4個月大圓滾孕肚藏不住!

  • ▲佐藤麻衣(左)果真「帶球嫁」嫁給王泉仁。(資料照/擷自松澤成文臉書粉絲專頁)

    ▲佐藤麻衣(左)果真「帶球嫁」嫁給王泉仁。(資料照/擷自松澤成文臉書粉絲專頁)

 

佐藤麻衣從綜藝節目出道,曾和許孟哲、黃義達等男星傳緋聞,04年認識王泉仁,兩人今年才進一步交往,火速決定相守一生,她婚後改名「王麻衣」,10月初還在推特透露有不方便談的「病」,當時已進入第3個月,被疑是「帶球嫁」,但經紀人則回應為藝人私事搞神秘。

▲麻衣前日被直擊和老公現身松山機場。(圖/擷自佐藤麻衣臉書)

《自由時報》報導,麻衣近日又挺著大肚,和老公一起甜蜜回台,被追問腹中寶寶性別?兩人依舊堅持保密不透露,僅簡單回:「謝謝你們!」她甚至獨自搬 起巨大的黑色行李箱,言行舉止完全沒有豪門媳婦的嬌氣,隨後和王泉仁搭上賓利,直奔位於信義區的家。據傳她目前仍與經紀公司合作、請婚假,打算在台灣專心 待產,生完後再以「王太太」身分復出參與活動,身價已超越過去千萬倍。

 

 引自 :佐藤麻衣果真帶球嫁! 挺4月孕肚悄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