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視果然有一「套」! 記者連線用保險套防雨
大陸央視男記者竟在連線時公然使用保險套?一名男記者直播山東天氣狀況,突發奇想將保險套套在麥克風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高呼「神奇」,更開玩笑說: 「央視果然有一套!」

據悉,此事發生於8日,當時男記者在山東榮成市海邊連線直播颱風「梅花」最新情況,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端倪。有網友猜想,可能是因為海邊風雨太大,記者怕器材被雨淋壞,才想出此下策。

也有網友笑稱,央視記者很強大,走哪都是保險套不離身,「公然在直播時使用保險套,央視果然有一套!」還有網友「好心提醒」記者,訪問時別太靠近受訪者的嘴。

對於記者將麥克風套上保險套的創舉,多數網友以嬉笑的態度看待,但質疑的聲音也不少,有網友就問道:「保險套這麼緊,麥克風聲音還進得去嗎?」還有網友直說這應該是「廢物再利用」。

▼央視男記者連線大膽使用保險套(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央視果然有一「套」! 記者連線用保險套防雨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