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昨(11日)為電影《瑪德2號》宣傳,穿著熱褲,露出一邊的半球到電影院擔任一日售票員,性感模樣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為了《瑪德2號》,徐若瑄 日前才進行12小時馬拉松式宣傳,問到接下來的計劃,她驚爆要休息半年,「我倦怠了!戲一部一部的接,被壓迫到要瘋掉,精神要分裂了!」

 

自稱「鋼鐵V」的徐若瑄,儘管工作行程滿檔,在鏡頭前總是不喊累,這次難得以沒精神的口氣跟記者說:「我倦怠了!對我的工作有點倦怠,我的工作壓太滿了, 這20年來從來沒有倦怠感,可能做錯了決定,答應了太多工作,沒把宣傳的時間算進去,沒想到會這麼壓迫,壓迫到身體有點受不了。」她表示今年接拍4部電 影,5部戲要宣傳,都集中在下半年,加起來共九部戲要宣傳和拍攝,身、心理已被壓迫到受不了,但算一算徐若瑄想休息,也得等到明年。

徐若瑄化身性感售票員。(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化身性感售票員。(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從3月至今已拍了3部戲,中間完全沒有休息時間,身體出現警訊,眼睛和皮膚都有不適的症狀,「眼睛會很敏感,睡覺前都在吃過敏藥,因為眼睛很癢會一直抓,幾乎每天都在上妝,對化妝產生反感,不想要化妝品再放在臉上,皮膚也累,心情上面也挺累。」

徐若瑄(左)親手將票賣給粉絲。(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左)親手將票賣給粉絲。(記者朱家彥/攝影)

 

《瑪德2號》宣傳完,9月徐若瑄又將投入新戲拍攝,認真的她表示通常會在進劇組前的2個月,為角色做準備,但今年工作接太滿,完全沒時間準備,她笑說: 「我快要瘋了!可能我要去精神病院休息一下,可能只有他們了解我。」但她解釋她所謂的休息,在別人看起來可不是完全放空的休息,她表示想寫劇本做幕後工 作。

休息半年陪家人 怕感情來打擾

 

擔任一日售票員的她,在電影票上簽名及和粉絲合照,來者不拒,好友藍心湄和GIGI也抽空力挺。不過日前才在首映會上遇到瘋狂粉絲,闖入藝人休息區,試圖 找徐若瑄聊天,讓她嚇壞,為了保護她的安全,經紀公司昨特別請了2個保全全程保護她,徐若瑄表示:「大部分的粉絲不會讓我害怕,上次那位粉絲謝謝他那麼支 持我,畢竟我是女生,他是男生,我們還是按正常見面程序。」

好友藍心湄(右)驚喜現身挺徐若瑄。(圖/金星匯)

▲好友藍心湄(右)驚喜現身挺徐若瑄。(圖/金星匯)

 

宣告休息半年的她,不打算將時間留給感情,還急忙說:「千萬不要(指感情),我陪家人的時間都不夠了。」而13日七夕情人節,時間依舊留給工作,甚至連情人節是何時她都不知道,還問記者「情人節不是過了嗎?」

經紀公司請了兩名保全,保護徐若瑄。(記者李金霓/攝影)

▲經紀公司請了兩名保全,保護徐若瑄。(記者李金霓/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