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近期忙於拍攝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之前才因連續2天凌晨2點就出門而在微博發文嚷爆肝的她,今天凌晨又在微博po出將劇本放在修長美腿上的照片,高呼「奮鬥」。直到零晨5點多即將天亮才收工回到家。

 

隋棠發文後,粉絲們馬上在微博留言為她打氣,見她如此辛苦工作,紛紛表達不捨之情,除了隔空幫她加油之外,更催促她趕緊上床睡覺免得傷身。

 

《愛》劇是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團隊傾力製作,劇組為隋棠量身打造職場姊弟戀,單身熟女隋棠與陽光大男孩楊佑寧,2人看似落差很大的新組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

隋棠近期忙於拍攝《愛的生存之道》,因連續2天凌晨2點就出門工作而嚷爆肝。(圖/擷自隋棠微博)

▲隋棠近期忙於拍攝《愛的生存之道》,因連續2天凌晨2點就出門工作而嚷爆肝。(圖/擷自隋棠微博)

隋棠今天(12日)凌晨2點多在微博po出將劇本放在修長美腿上的照片,高呼「奮鬥」。(圖/擷自隋棠微博)

▲隋棠今天(12日)凌晨2點多在微博po出將劇本放在修長美腿上的照片,高呼「奮鬥」。(圖/擷自隋棠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