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愛! 55隻鴨「大陣仗」過馬路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十分可愛的影片,有多達約55隻鴨子排成長長的隊伍橫跨馬路,因「陣仗」龐大,經過的汽車也只好停下來,讓牠們可以安全過到馬路另一端,許多網友看到後,大讚實在「太可愛」!

55隻鴨 大陣仗 過馬路

這段由網友BeanLeak所上傳的影片中,有多達約55隻鴨子十分有秩序的排隊過馬路,但是因「陣仗」太龐大,所以在橫跨馬路時,牠們還不忘加快腳步,讓汽車不用花太久的時間等待。另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隊伍中幾乎都是咖啡色的鴨子,但是在末端卻有隻白色小鴨偷偷「亂入」。

55隻鴨 大陣仗 過馬路

↑咦?有一隻白色小傢伙「亂入」到鴨群中。(圖/截取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覺得牠們十分可愛,還有人開玩笑的說「我知道有一天鴨子會統治世界」,對於默默「亂入」的白色小鴨,有網友認為,牠應該是負責訓練的「教練」。

↓55 Ducks Crossing The Road (影片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太可愛! 55隻鴨「大陣仗」過馬路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