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聖誕節將至,往年習慣和友人交換禮物的蔡依林今年又有新花招,有意舉辦迪士尼公主風派對,透露腦海中首選角色就是美人魚,扮相尺度好大膽。若她扮人魚,那錦榮變身泰山如何?蔡依林笑說:「不錯耶!」

Jolin蔡依林昨(25日)為飾品活動站台,一身火紅洋裝流露出濃厚聖誕味,聖誕節對她來說並非是專屬於情人的節日,反倒是讓大家更有理由與三五 好友相聚。Jolin喜歡與友人一起舉辦主題派對,現場會交換禮物,古早味和100元以下主題讓讓她印象深刻,「我通常都抽到食物,很有樂趣!」

▲百變天后蔡依林出席知名飾品時尚耶誕派對。(記者邱榮吉/攝影)

今年蔡依林靈機一動提出公主主題,大家頗有興趣,她表示已在進行討論,無奈卡在聖誕節不是假日,時間有點難喬,打算扮誰?Jolin笑說:「想扮美 人魚。」這樣僅能靠兩片貝殼遮胸,尺度很大膽,她表示就想試試,「看怎麼設計。」女生扮公主,那男生勢必得扮王子,大家關心錦榮造型,蔡依林說不知道,有 人建議化身同樣也是半裸的泰山,她則笑回:「不錯。」

▲蔡依林透露想在聖誕派對扮美人魚。(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蔡依林動心扮半裸人魚 樂見錦榮變身猛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