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驚爆被迫退團,昨清晨她先在網路PO文訴苦,中午所屬公司發聲明,指她因個人時尚事業無法顧及團體,早已主動提離開意願,事 件爆發後該公司股價暴跌,台幣11億瞬間蒸發。現更有韓媒爆料她與男友戀情轉為高調,其實是因為正在秘密「籌婚」,明年5月就會風光出嫁。

少時從9人突變8人,海內外粉絲同樣震驚心碎,雖經紀公司昨已發表正式說法,將所有問題丟回給潔西卡,但退團原因疑另有內情,據《蘋果日報》報導, 她在深圳粉絲見面會之前,私自與男友赴紐約處理品牌公務,直到活動前一日清晨才回國,未參與任何準備,就是惹怒高層的關鍵,此事件也使公司股價慘跌 4.29%,恐損失約十多億。

▲她(左)與男友赴紐約處理公務,忽略團體活動疑為被迫退團關鍵。(網路圖)

據傳她與身價10億的娛樂公司CEO權寧一(Tyler Kwon)交往,公司上下同仁全知情,因此男方才敢大剌剌愛相隨陪伴錄影,以及上個月與她的爸媽一同到廣州捧場,有消息指出兩人也正在準備結婚事宜,明年5月於香港舉行,之後她將隨夫前往美國,完成學習設計的夢想。

▲韓媒報導她秘密籌婚,明年5月出嫁。(圖/擷自微博)

 

引自 :  潔西卡傳秘密籌婚 明年5月香港出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