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大導、台灣之光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O OF PI》,搭上北美感恩節檔期,成功突圍!上映首周就衝進北美票房第5名,連片商都大感意外;另外,根據大陸網站統計,至24日止,《少年PI》票房已經逼近3.5億台幣。


發行片商表示,「李安在普遍不看好的聲浪中完成拍攝,現在票房又超乎預期,顯示《少年PI》已經邁向成功」;片商也提到,「《少年PI》靠著觀眾間的口碑吸引越來越多人進場,大有後起之勢。」

《少年PI》在北美首周票房吸金3015萬美金(約9.35億),成功攻進排行榜第5名,排行榜前2名則由《暮光之城:破曉Ⅱ》、《007空降危機》穩軍,第3名是《林肯》,第4名是《捍衛聯盟》。

另外,根據大陸網站統計,《少年PI》上映首日(22日),賣出約7000萬台幣的票房,至24日已經累積逼近3.5億台幣;台灣方面,21日領先全球上映的第一天,全台就賣出750萬,首周票房統計則在今(26日)天下午公布。

引自 :  《少年PI》北美攻前5、賣9.35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