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走健康甜美路線的新宅男女神張景嵐,少有如此爆乳美腿打扮出現,但卻為了2014年初即將登陸台灣的《英雄聯盟狂歡節》,大展媚惑功力,美艷的造型,叫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其實《英雄聯盟》遊戲深受國內外許多人喜愛,裡頭像艾希、阿卡莉、卡特蓮娜、安妮、阿璃、吉茵珂絲等角色,更是大受玩家甚至非玩家歡迎,其中阿璃這 個角色最是火紅搶手,不僅張景嵐Cosplay這隻九尾妖狐,主持行腳節目知名的小豫兒,也超愛阿璃這個角色,至於國外更有許多藝人打扮成阿璃過足癮,連 男藝人都下海一試呢。

▲▼張景嵐扮阿璃,乳出驚人。(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小豫兒日前主持《英雄聯盟》2周年生日記者會的時候,也特別打扮成阿璃,對於要扮演玩家心目中的女神,花了相當心思,亦引爆現場玩家以及網路粉絲不少好評,唯一可惜的是,許多男性粉絲都希望「阿璃豫」能夠把領口再拉低一點點,展現更多性感來魅惑大家。

▲小豫兒扮阿璃稍嫌保守,但美腿依舊吸引人。(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引自 : 張景嵐Cosplay九尾妖狐 爆乳+美腿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