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演戲人人愛看,美女如雲的後宮戲碼近年來更是火紅!而後宮免不了要耍層層心機,這些更是讓觀眾上癮的必備元素,從《美人心計》到《後宮甄嬛傳》、《唐宮美人天下》,可說是角色鬥得越凶,觀眾越是買單!

《美人心計》又重播 林心如毒子除情敵

說到耍心機,就是要看起來無辜可人,耍起來才更讓人佩服!林心如近年的代表作《美人心計》,本月又被中視拿出來重播。劇中原本她只是身世堪憐的弱女子,卻被後宮中的環境影響,漸漸成了個城府極深的皇后。

劇中女主角竇漪房,原本為呂后到代國監視代王,但被代王劉恆所打動,且看出他的能力不容小覷,因此轉為一心幫助他奪權,心機用在成就大業,相當令人激賞! 不過當了皇后,她所處的局勢就更顯複雜,為了除掉處處陷害她的慎夫人,她竟在自己兒子的食物裡下毒嫁禍給慎夫人,堪稱是劇中最狠毒的一招!

▲《美人心計》劇中的心機橋段讓人印象深刻。(圖/擷自新華網)

《甄嬛》心機複雜 後宮佳麗多到炸

剛風光下檔的華視《後宮甄嬛傳》,讓女主角孫儷在台灣知名度大開!劇中後宮佳麗多到數不清,可怕的是劇中除了女人耍心機,皇帝也對他的妃子們苦心算計。甄嬛在劇中多次安排自己和皇帝巧遇,拉近兩人距離,對於壞得明目張膽的華妃,也是藉由別人的手讓她間接失寵。

甄嬛的心機可怕之處,在於對別人都好,換取自己許多資源,而又為了達到目的,對自己殘忍也在所不惜。再失寵後又回宮時,為了除掉皇后這個眼中釘,不惜搥打 自己的懷孕的肚子,再把胎兒的死嫁禍給皇后,又借他人之口讓皇后過去做的陰毒事在皇帝面前曝光,真的是殺人於無形的狠角色!
《後宮甄嬛傳》眾多女人鬥法最吸睛。(圖/擷自官方臉書)
▲《後宮甄嬛傳》眾多女人鬥法最吸睛。(圖/擷自官方臉書)

武則天翻拍多 心機夠狠才對味

武則天的故事已經被拍了N個版本的電視劇,要吸引觀眾的眼球難度更高!華視《唐宮美人天下》號稱是《美人心計》的續作,又接著《後宮甄嬛傳》上檔,不免被觀眾拿來比較一番,有網友就形容「吃完豪華大餐,誰會想吃路邊攤」。

《唐宮美人天下》由張庭飾演武則天,演技派的她詮釋狠毒的表情不是問題,經典的馴馬橋段也精彩,但觀眾卻覺得她目前在後宮,並沒有什麼手段高明的心機,耍 心機的人竟然是皇帝,讓不少網友都覺得,看這部戲的重點,就是皇帝李治如何陰險狡詐的除掉身邊的女人,只能觀望接下來張庭和楊冪、李小璐之間如何比狠鬥 智。
《唐宮美人天下》的武則天題材觀眾看過太多,要祭出更多心機戲碼才有效。(圖/取自官方臉書)
▲《唐宮美人天下》的武則天題材觀眾看過太多,要祭出更多心機戲碼才有效。(圖/取自官方臉書)

引自 : 後宮美人不夠狠觀眾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