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外界熱烈關注王力宏和李靚蕾婚事時,傳出穩定交往的趙又廷、高圓圓,疑似已經領證結婚。昨(1)日下午,高圓圓突然公布微博,暗指已經領證,但 由於她是將該訊息轉發給自己在《咱們結婚吧》的搭檔黃海波、劉江等人,被懷疑僅是玩笑話,陸媒報導接獲爆料,指稱高圓圓前晚和趙又廷已在杭州完成婚禮。

昨下午,高圓圓在臉書寫著:「證是領了,但也只是個開始,九九八十一難,也就剛過一半,後面還有的受呢。一天沒辦婚禮,就一天不踏實。哎,放鬆心 情,先享受這個周末吧。」她還將此微博,轉發給黃海波、劉江、王彤以及編劇孟瑤,網友則留言希望她是一語雙關,期盼和趙又廷好事近,早些公布喜訊。

趙又廷傳出日前已結婚。(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由於她放上和黃海波的合照,讓許多人不以為意,認為她僅是在開玩笑,為新劇做足宣傳。不料晚間陸媒接到爆料,指出感情甜蜜穩定的高圓圓、趙又廷日前 已在杭州舉辦了婚禮,且爆料者本人還受邀參加,可高圓圓宣傳否認說:「傳得太離譜了,高圓圓、趙又廷並沒有結婚,上周她本人還在三亞拍戲呢!」

▲高圓圓近來投入戲劇拍攝。(圖/高圓圓微博)

 

引自 :趙又廷遭爆結婚 高圓圓稱已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