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映竹初戰樂壇創佳績,昨(15日)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格外欣賞運動男的她獲得4名猛男肉搏護駕,表情既害羞又享受,相當逗趣。而潘映竹穿迷你裙又唱又跳,青春美腿魅力無敵,只是因太過投入,一個不注意「小黑黑」露餡見客。

潘映竹(竹竹)甫推出個人首張EP【Chu Debut Single】,昨她登上橡皮艇被4名猛男抬進現場,隨後四人抱她上台,一舉一動宛若女王。先前她透露偶像是彭于晏,若猛男換成他呢?潘映竹掩不住開心, 但回說:「那可能要先問過我媽媽!」據說潘媽媽也很欣賞彭于晏,所以竹竹表示願意「先盡孝心」。

▲獲得猛男近距離接觸,潘映竹(前)既害羞又開心。(圖/金三角提供)

昨是人生處女簽唱會,為展現青春活力,潘映竹選穿小熊印花背心搭超短迷你裙,演唱《Valentine’s Day》時扭腰擺臀,搭配可愛手勢,讓台下上千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其中有大叔歌迷擔心她過於疲累,特別送上8瓶調經藥,讓她哭笑不得,「今天跟藥特別有 緣,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天(16日)下午2點竹竹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也有簽唱會,粉絲千萬別錯過。

▲潘映竹(中)舉辦個人首場處女簽唱會。(圖/金三角提供)

▲潘映竹收到粉絲送調經藥。(圖/金三角提供)

 

 引自 : 猛男肉搏環抱金甲勇 潘映竹晾美腿嗨到露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