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爆紅的金宇彬,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前天記者會上態度親切且謙虛,除了問及女友問題被經紀公司擋下,其他問題都有問必答, 但卻傳出前晚拍攝雜誌封面時,拍到一半表示太累,不想再拍,昨天早上原訂接受四報各一小時專訪,時間大縮減,主辦單位人員表示,當晚他忙到11點半才收 工,「他很敬業,完成所有通告後,大家還幫他鼓掌打氣」。

金宇彬來台,各家媒體搶人,前天早上11點抵台後,隨即在下午2點舉辦記者會,之後就接受一連串的電子、雜誌訪問,據《蘋果日報》及《聯合報》報 導,傳出他當天為《men's uno》拍封面時,中途說「太累」想停止拍攝,幾經協調後,才勉強換裝拍照,據報導他來台前晚僅睡1個小時,體力難免吃不消,主辦單位表示,金宇彬很敬業 地完成所有通告。

▲金宇彬抵台各大媒體搶人,通告排滿滿。(記者賴安娣/攝影)

昨早原訂接受四大報各一小時的時尚專訪,前晚傳出太累要取消,後來縮減成4報不到2小時,改為聯訪,但期間不換衣服,不受訪,讓廠商準備的12套服裝白費。後來經紀人到場後,表示可接受簡單的訪問,但不能問情事、「醜帥」、和其他藝人等問題,眉角變多。

針對於前晚太累想停工,協辦單位大國豐臣否認,表示拍攝暫停是因為衣服沒試過,需要討論服裝,現場合作氣氛良好,收工時大家還為金宇彬敬業態度鼓掌,而金宇彬忙到無法好好吃晚餐未喊累,只透露出想吃芒果冰,工作人員立刻幫他買來解嘴饞。

 

引自 :  態度丕變? 傳金宇彬累到退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