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李安剛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導演,下一個計劃就受到大家關心,在與裘莉合作的《埃及豔后》劇本未出前,先執導電視影集《暴君》(Tyrant,暫譯)。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美國FX有線電視網在今年年初就已向李安導演提出邀約,希望能由他搭配獲得艾美獎影集《反恐任務》的製作人霍華高登及吉迪恩拉夫,還有《LOST檔案》的編劇克雷格萊特執導該劇,而也在他憑著《少年PI》再次鍍金的當晚,獲得他的首肯。

FX有線電視網總裁約翰蘭葛拉夫也於昨天(15日)正式宣布這個好消息,他提到:「李安不僅一次展現出刻劃角色深度和特色的能力,因此今年秋季的新影集《暴君》將由他執導。」同時這也是李安導演跨足電視的處女作。
李安將執導電視影集處女作《暴君》。(圖/福斯)
▲李安將執導電視影集處女作《暴君》。(圖/福斯)

《暴君》將於今夏開鏡,主要劇情描述一個捲入中東內部爭端的美國家庭,李安將拍攝1集前導劇(Pilot)試水溫,若反應不錯,將繼續由他執導發展成長篇影集,並兼任製作人。至於傳不停、與裘莉合作的電影《埃及豔后》還是在等劇本。

引自 :  李安進軍電視圈!《艷后》前先導《暴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