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如預期的以《悲慘世界》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奧斯卡獎,新片動向引人注目,最新消息是她將接演重拍1964年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經典作品《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窈》片敘述1位教授和人打賭,要將粗魯的賣花女進行大改造,變成氣質名媛。巧合的是,安海瑟薇出道時曾被譽為是新世代奧黛麗赫本的接班人,而且她的成名作《麻雀變公主》也是走俗女大改造的公式作品。
安海瑟薇出道時曾被譽為是新世代奧黛麗赫本的接班人,如今真的要接棒拍攝她演出過的《窈窕淑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出道時曾被譽為是新世代奧黛麗赫本的接班人,如今真的要接棒拍攝她演出過的《窈窕淑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且此次全新的重拍版製片,正是把安海瑟薇拱上奧斯卡的《悲慘世界》製片,電影曾考慮過不少其他女演員,包括英國氣質女星凱莉穆根、綺拉奈特莉等人都曾被考慮。
奧黛麗赫本在《窈窕淑女》的演出經典。(圖/翻攝網路)
▲奧黛麗赫本在《窈窕淑女》的演出經典。(圖/翻攝網路)

不過安的語言天分要演出倫敦口音絕非難事,而且有了《悲》片的成功,製片當然更想找她演出。

引自 :  安海瑟薇接棒赫本 重現經典《窈窕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