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飾演外星人「都敏俊」一舉翻紅,日前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吸引2千名粉絲,他自爆曾在飛機上偷抽菸,現在最想挑戰演殺人魔,他侃侃而談,「現在很多人喜歡我……很幸福、很滿足」,轉眼不忍淚崩,粉絲為他心疼,揣測他壓力過大。

《星星》上月底播畢,威力持續發酵,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開跑,前晚在韓國世宗大學舉辦,單一票價930元台幣,比台灣場最低票價1200元更低, 因僅有2千名額,黃牛票曾飆到2.7萬元台幣。見面會上他大展歌技,演唱《星星》插曲「你家門前」和改編為搖滾版的「Nobody」等5首歌曲,讓粉絲欣 喜若狂。

▲金秀賢最想挑戰演殺人魔。(資料照/翻攝網路)

他大方談天,分享自己秘密,爆料曾在飛機上哈菸,粉絲不在意他違規,認為他相當坦率;現場被要求握手、合照,他來者不拒,還獻上蛋糕為粉絲慶生,配 合度高。身為當紅炸子雞,他有憂患意識,在台上吐露心聲問:「不知道可以紅多久?」粉絲回喊:「至少4百年!」讓他喜極而泣,和全場粉絲哭成一片。

 

引自 :  金秀賢自爆搭機違規偷哈菸 噴淚問能紅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