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代言機車廣告3年合約到期,廠商已找上「姐姐」謝金燕接棒,網路近日流傳廣告,她換穿3套造型,招牌美腿大方露,成功賺得500萬籌勞;她現有13個代言,收入6500萬,吸金功力驚人。

如同《姐姐》MV,在機車廣告中,她不時性感火辣、帥氣中性,曾巧思在演唱會中把重型機車、迷你機車搬上台,安全帽裝扮早是跨年晚會必備,是否因此吸引廠商邀約?《中國時報》報導,經紀人球球指出,因為謝金燕歌曲都和速度感有關,且她雖已39歲,仍充滿年輕人活力。

▲謝金燕招牌美腿大方露。(圖/翻攝自網路)

和機車有緣,謝金燕參加華視《周末派》美腿比賽,當時冠軍獎品就是機車,但她一度發生嚴重車禍,拍廣告能克服恐懼?球球透露:「還好,任何交通工具 只要正確使用 都是安全的。」其實她只要在鏡頭前「假騎」即可。她現還有啤酒、染髮、房地產及3款線上遊戲等代言,包辦食衣住行育樂。

 

引自 :  謝金燕騷露白皙美腿 擠下楊丞琳賣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