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嬌日前公開和韓籍男友Tyler正在交往,之後總會偕同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大方展現兩人「戀愛進行式」打得火熱!不料男友曝光後,近日被網友狠毒批評其貌不揚,直言道「長相配不上女方」,對此阿嬌僅是淡然回道:「他是我的選擇,別人怎麼說都不關我的事!」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嬌情路總算有了新對象,公開韓籍男友Tyler後,竟惹來不少網友批評,指韓籍男友長相配不上她。日前阿嬌在香港佛山宣傳出席電影記者會,被追問此事,她僅說道:「他是我的選擇,別人怎麼說都不關我的事。」
阿嬌(右)和男友大方出席公司春酒。(圖/翻攝網路)<br />
阿嬌(右)和男友大方出席公司春酒。(圖/翻攝網路)

阿嬌(右)和男友大方出席公司春酒。(圖/翻攝網路)<br />
阿嬌大方承認感情進行中,兩人打得火熱,上週在韓國一同現身宣傳合作電影,沒過幾天,又一起出席香港英皇春酒,大方合照毫不害臊。當被問到長相匹配一事,阿嬌坦然自若,認為自己的決定不需向他人說明太多,「別人說什麼我都不在乎。」

兩人感情熱烈發展中,工作也膩在一起,問及兩人是否考慮步入禮堂?她則表示:「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阿嬌還說,雖然她很喜歡小孩,但還是想過幾年再談結婚一事。

引自 :  男友亮相被批醜 阿嬌: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