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翁滋蔓稱感情空窗2年,但目前仍無心動對象。雖然身邊不少追求者,也大方喊話想談戀愛,但仍維持單身,就連情人節都是工作完才發現,不過她也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一次被10個男生追求。

翁滋蔓昨天(16日)以6位數價碼擔任隱形眼鏡保養液活動嘉賓,大談保養電眼。近視約600多度的她,是個隱形眼鏡「重度使用者」,還曾因為拍戲沒睡,連續戴了40個小時,幸好一雙電眼無大礙。
翁滋蔓以6位數價碼擔任隱形眼鏡保養液活動嘉賓,大談保養電眼。(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滋蔓以6位數價碼擔任隱形眼鏡保養液活動嘉賓,大談保養電眼。(記者邱榮吉/攝影)

除了主持工作,最近她也客串演出偶像劇《愛情急整室》,與「從小聽他歌長大」的陳曉東合作。翁滋蔓也透露,陳曉東即使演出生氣的戲還是很可愛、人還是很好,在拍戲現場還會炒熱氣氛,更大讚他「凍齡」。至於是否有心動的感覺?她害羞的說:「還不錯!」

提到感情生活,空窗2年的她,身邊自然有不少追求者,但卻沒有讓她心動的對象。不過她透露自己滿喜歡有才華的人,覺得相當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細心體 貼」,至於最近很夯的「人魚線」則不是重點,翁滋蔓表示身材以健康、正常最重要,笑說:「有沒有人魚線其實還好,不用練得太誇張!」。
翁滋蔓談理想對象,最重要的是「細心體貼」。(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滋蔓談理想對象,最重要的是「細心體貼」。(記者邱榮吉/攝影)

在《愛》劇裡翁滋蔓同時被陳曉東和李沛旭追求,問她是否有類似經驗?她透露在學生時代有碰過同時被10人追求,不過大家都維持君子風度,所以沒有發生過衝突。至於收過印象深刻的情人節禮物,曾有男生送歌給她,而且還不只一人,喜歡音樂的翁姿蔓笑說是「開心的」音樂。

引自 :  女神翁滋蔓自爆10男同時追 最愛細心體貼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