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陳妍希與陳曉在新版《神鵰俠侶》分飾小龍女和楊過,陳曉酷酷的外型和亦邪亦正的氣質,讓不少粉絲心迷。劇陸媒報導,日前女粉絲前往探班,竟險被劇組工作人員誘騙強暴!陳曉得知此事,大發雷霆怒轟「去死」!

據報,該名女粉絲到劇組探班時,恰好陳曉不在,而一位劇組人員心生歹念,謊稱自己知道陳曉住的房間,可以帶她去。女粉絲被帶到賓館後,發覺不對,機靈的使出拖延戰術,伺機脫逃。

▲陳妍希(右)與陳曉分飾小龍女和楊過。(圖/翻攝自網路)

當陳曉得知此事後,在微博發飆大罵,:「別在那裝逼,在組裡騙這個騙那個有個度(分寸),真的太過分我會不知道我會幹嗎,去死!」情緒激動的發言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陳曉大發雷霆怒轟「去死」。(圖/翻攝自陳曉微博)

至於強暴事件,陳曉經紀人李丹表示:「不好評論,等劇組調查結果。」目前陳曉的戲份已經殺青,離開劇組,也呼籲粉絲不要枉顧安全瘋狂追星。

▲日前被曝光的《神鵰俠侶》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引自 :  陳妍希《神鵰》劇組強暴粉絲 楊過怒轟「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