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嬌與陳冠希勾勾纏 被爆倒追敖犬當替身
阿嬌(鍾欣桐)08年爆發與陳冠希淫照後,力挽負面形象,現在又有傳聞指出,阿嬌倒追LOLLIPOP-F(棒棒堂)成員神似陳冠希的敖犬,兩人看電影、共餐,更有密友指出阿嬌到敖犬家作客,昨(20日)敖犬透過唱片公司回應:「沒有密友的存在,兩人就是好朋友。」

阿嬌

阿嬌和敖犬在微博上互動熱烈,日前她專程來台捧場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敖犬、張芸京等一行人作陪,大家還一塊吃鐵板燒。另有「敖犬密友」爆料見到阿嬌到敖犬家作客,兩人的「感覺」很明顯。

對此,昨天敖犬說:「密友爆料?我的密友就是LOLLIPOP-F這3個人,但我問過他們,他們都說沒爆料啊。」他解釋因為《那》片票房已破3.6億,他一直努力揪團看電影,至少已招了150人進戲院,當然也歡迎阿嬌來看,「事實上還是芸京與阿嬌比較熟哩。」純粹看電影吃飯就這樣,阿嬌並沒有到他家。

有感覺阿嬌對你有好感嗎?敖犬說:「就好朋友,很正常的朋友交往。」而被說像「翻版陳冠希」,他搞笑說:「好久沒聽到這種說法了,我覺得我更像犬爸。」接著又說:「以前比較多人講,現在朋友都叫我曹雞巴(《那》片中的角色綽號)。」

敖犬

▲LOLLIPOP-F成員敖犬被說神似陳冠希。(圖/截取自敖犬微博)

阿嬌

▲阿嬌自拍照。(圖/截取自阿嬌微博)

敖犬澄清大家陪阿嬌看電影是第一次聚會,陳妍希昨出席活動也趕緊幫他解圍說:「是我在微博上看到阿嬌想看這部電影,就說妳來我就請妳看,沒想到她真的來了,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很重義氣的女孩。」

原文網址: 阿嬌與陳冠希勾勾纏 被爆倒追敖犬當替身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