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仆街不夠看 進階版「仆馬桶」正夯
頭跟馬桶,兩者間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畢竟一個是人體的上半身,另個則是供人體下半身使用),但是隨著仆街(planking)熱潮的興起,竟讓這兩者除了人們喝醉酒抱著馬桶吐時會有交集外,又多了另類的親密接觸。
仆街不夠看 進階版仆馬桶 正夯
最開始的仆街,指的是將臉朝向地面,四肢則有如立正般的將腿併攏、雙手緊貼身體兩側,藉由腹部與物體的接觸將全身撐起的奇特動作。但隨著玩的人越來越多,前陣子還變種出如同蝙蝠般,頭下腳上懸掛著的「蝙蝠俠掛了」(Batmanning)。

而最新的「變型仆街」,則是「仆馬桶」(plumbking),顧名思義,就是將頭接近、甚至是塞進馬桶內;至於手和腳則與原型版的仆街一樣,需要合緊,但整體動作可以採「倒栽蔥」式的倒立,或是頭置於馬桶蓋上,腳則跨在洗手台。

▼不同形式的「仆馬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仆街不夠看 進階版仆馬桶 正夯

仆街不夠看 進階版仆馬桶 正夯

其實,仆街雖然有趣,但也有隱藏的危險,日前就有一名澳洲男子因為想在陽台上玩仆街,而意外墜樓身亡。至於「仆馬桶」除了衛生問題外,由於頭卡在馬桶內,很容易造成呼吸困難;想站起來時,頸椎、脊椎也有可能會撞到馬桶,稍一不慎就會導致癱瘓;如果非玩不可,建議一定要有人在旁協助。

原文網址: 仆街不夠看 進階版「仆馬桶」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