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引糾紛? H.E不滿張承中
Selina與未婚夫張承中攜手共度遭火紋身與復健的人生關卡後,即將在下月31日完婚。由於張承中對Selina不離不棄,外界對二人始終抱持讚賞與祝福,但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卻爆料,張承中疑似因為護妻過於心切,引起S情同姐妹的Hebe和Ella不滿,兩人紛紛在臉書和新浪微博表達抗議。


芥蒂早已萌生?

《壹週刊》指出,H&E對於張承中的不滿,最早可以追溯到張承中為Selina燒傷事件出版的新書《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 天》。H&E身為Selina的拜把姊妹,陪著Selina經歷這如同地獄的復建生活90天,卻未幫此書寫序相挺,由此可見端倪。

不滿華研擋妻財路? 

報導稱,上月廣州服飾有意找S.H.E代言,但華研以Selina尚未康復為由,希望該廠商先與Hebe和Ella簽約。廠商安然接受,並對外宣布Hebe、Ella將成為明年的代言人。不料,張承中十分不滿,直接找上華研音樂老闆娘吳姐反應,兩方因此起爭執。

事後,華研音樂則表示:「該代言就是S.H.E三人的代言,酬勞也分成三分,已經沒事了!」,至於是否是因張承中強烈反應後才有的變更,華研音樂對此說法不置可否,表示目前與廠商的決定就是如此。

懷疑妻被好姊妹消費?

除了代言酬勞的部分,張承中對於Hebe以Selina為主角發表的新歌《妳》也有意見。他認為Hebe未事先告知Selina有這樣的安排,讓 Selina覺得不受尊重,有被好姊妹消費的感覺。為此,Hebe和Ella都感到莫名其妙,懷疑張承中刻意從中挑撥姐妹間的情感。

周刊報導,Hebe在臉書上怒道:「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在此留言下回應:「連我牙縫裡的渣都不如!」此外,Hebe也在微博上抒發不滿:「我也認識高學歷只會呱呱叫;低學歷安靜修練人生的人呀!所以被高學歷的人追求,並不全然是好事呢!」

雖然兩人並未指名道姓,但向周刊爆料的讀者指出她們罵的就是張承中。《壹週刊》報導,對於Selina身邊有張承中這位護花使者,H&E原先很是讚賞,但近日張承中的言行讓她們很憂心,擔心Selina會受張承中的影響,於是對於張承中的發言,她們也不再多作表態或回應。

報導指出,張承中時常在華研音樂不知情的狀況下,將Selina的相關動態搶先公布在微博,似乎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忘記他很有情有義的陪在可憐的Selina身邊。對於這樣的情況,華研音樂十分困擾。

原文網址: 代言引糾紛? 週刊爆:H.E不滿張承中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