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辛雯埠

前總統陳水扁長子陳致中今(26)日再度被週刊指稱,到高雄會召妓就是被某綠營大老的兒子帶壞,國民黨立委邱毅還諷刺,陳致中如果當選高雄市議 員,那高雄市議會的椅子、桌子是不是要每天消毒?」小記者覺得,一個月內先被法院判決控告週刊案敗訴,隨後又被雄檢公布住家監視器畫面,間接被指證說謊, 「一個月內兩度被院檢證實可能召妓」,應該也寫下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紀錄。

對於陳致中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的市議員,國民黨立委邱毅26日諷刺,陳致中如果當選,「可能是台灣出現由史以來第一個嫖妓的議員,將來高雄市議 會裡面所有的杯子、椅子是不是每天都要消毒?太可怕了!」

除了指高雄市議會的杯子、椅子未來可能必須要天天消毒,邱毅還說,「是不是要有陳致中專用的麥克風?太可怕了!」邱毅表示,「用召妓、嫖妓來訴諸 悲情、號召選票,還能號召得到,還有能力可能會拖垮民進黨好幾席的議員,這能耐也是夠大的。」

小記者覺得,陳致中如果真的像雄檢說的有召妓,某方面其實也算是功在國家。首先,他促進了性產業的就業發展,養活妮可與應召站業者,同時也提升了 旅館業的住房使用率,除了水、電消耗產生的就業機會外,更別提電信業者以及監聽業者,還有靠採訪相關新聞吃穿的媒體工作者,更因為他這事而有做不完的工作 了。

而且,如果陳致中聽從衛生署的宣導進行安全的性行為,還促進了橡膠產業的發展、刺激上游的石化工業,以及間接影響中油向國外採購石油產生的相關效 益,更促進產油國的就業機會……

陳致中短短90分鐘的外出,居然產生這麼多的影響,光憑這一點,難道不應該給參選高雄市議員,打算為民喉舌的陳致中,一個肯定與機會嗎?!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