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可愛大學
網友polo125809製作三熊圖,還寫說「中國科技大學」好可愛不朝聖嗎?(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tags:台灣最可愛大學,台灣 最可愛大學,最可愛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台灣最可愛大學是哪一間?正解:中國科技大學
台灣最可愛的大學是哪一間?答案是中國科技大學!能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卡哇伊的大學,是因爲校內的女生特別可愛?還是學校裡面養了什麼讓人憐愛的吉祥物?原因很簡單,因為中國科技大學的英文縮寫就是「cute」(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而不少網友當要誇獎寵物可愛時,也開始會用好「中國科技大學」作為一種另類的誇獎。

中國科技大學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的英文版名當然也叫cute,現在也被不少網友戲稱為「可愛版」,有網友如果看到可愛的寵物或是事件都會轉到「可愛版」,例如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先前報導過的8塊肌柴犬「娜娜」,或是老鼠偷吃蛋的爆笑圖片都出現在中國科技大學的版面上。也有中國科技大學的校友製作「三熊圖」,笑說「看吧!母校版遲早有這麼一天!」

而台灣網路界的「大學梗」也不只這一樁,例如台灣網友公認為最強的大學並非台大,而是「天大地大台科大」。雖然這是從一起批踢踢實業坊 (ptt.cc)「嘴砲事件」衍生出的「反串」稱號,卻被延用至今。而各大學的網路ip也成為網友常用的代稱,例如掉出學生證就會讓人尊敬的台科大是「140.118.x.x」,因此就被簡稱為118;而交大則剛好跟全國婦幼保護專線相同是113。這些數字代碼也是人肉搜索時,網友判斷當事人學校的重要依據。

註:後來有網友想出完整對聯,讚揚台科大的偉大。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原文網址: 台灣最可愛大學是哪一間?正解:中國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