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卡贏家(圖/資料照片)

tsgs:奧斯卡 贏家 83屆,奧斯卡贏家,奧斯卡 贏家 83屆 王者之聲,奧斯卡贏家83屆

奧斯卡贏家顛覆想像 最愛把小金人獎盃放在廁所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即,許多人都相當關心最後獎落誰家,只是過去得獎者獲得殊榮後,都喜歡將「小金人」獎座放在哪以供觀賞?沒想到過去眾多「最佳女主角」都將這個榮耀放置於廁所。

拿下奧斯卡殊榮後,最令人興奮地莫過於從頒獎人手上接過小金人獎座,但過去的奧斯卡得獎者,通常都會把這個獎座放在哪裡炫耀?沒想到過去眾多最佳女主角居然都把小金人放在廁所,實在令人好奇!

曾經以《越過死亡線》奪獎的蘇珊莎蘭登就這麼做,她笑說「這麼做之後,小孩每次碰到客人來訪,總會介紹他們家裡有個『超有名的廁所』!」至於以《沉默的羔羊》拿下最佳女主角的茱蒂福斯特同樣也有這個喜好,她曾告訴《InStyle》雜誌,「小金人與水龍頭看來滿速配的。」

前年因《真愛旅程》奪得最佳女主角的凱特溫絲蕾也曾在鏡頭前表示自己將小金人獎座放在廁所,「這樣朋友們就有機會摸、還能夠享受擁有小金人的時刻!」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愛放在廁所裡頭,曾以《凡夫俗子》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赫西頓就笑言自己會放在冰箱裡頭,「這樣開趴的時候,家人、朋友去拿酒就會發現它還在那。」

原文網址: 奧斯卡贏家顛覆想像 最愛把小金人獎盃放在廁所



金獎贏家 「王者之聲」勇奪4座小金人
第83屆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后已經出爐,呼聲最高的柯林佛斯跟娜塔莉波曼,勇奪小金人,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同時也拿走導演跟最佳影片,是最大贏家,至於男女配角,由燃燒鬥魂包辦,技術獎部分,全面啟動獲頒4座獎項。

「王者之聲」電影對白:「你聽我說,我為何要聽你說,因為我有權利,我可以發言。」

王者之聲當中,柯林佛斯把口吃國王喬治六世演得相當傳神,從金球、洛杉磯影評人大獎,到英國奧斯卡,一路拿獎拿不完,如今錦上添花,再登金獎影帝寶座。

除了最佳男主角,王者之聲也同時抱走最佳影片、導演還有原著劇本,堪稱最大贏家,準備當媽媽的女星娜塔莉波曼,則是以黑天鵝裡芭蕾舞者的角色,再獲評審青睞,勇奪小金人。

電影旁白:「我們創造夢裡的世界。」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全面啟動,雖然沒能在導演部分獲得提名,不過在視覺效果等技術獎項,也拿走4大獎。電影旁白:「耶!這是奇蹟。」

男女配角沒有太多的意外,由燃燒鬥魂包辦,奧斯卡主辦單位還找來寇克道格拉斯擔任頒獎人,妙語如珠的寇克,不斷逗笑全場來賓。頒獎人寇克道格拉斯:「柯林佛斯沒有笑,因為他是英國人。」

獲得金球肯定之後,再奪小金人,興奮地幾乎要哭出來,忙著感謝同片合作的工作人員,同片演出的克里斯汀貝爾,也很爭氣地獲頒最佳男配角。

頒獎人湯姆漢克:「得獎的是全面啟動。」

此外社群網戰在剪輯跟配樂方面,魔境夢遊則是服裝設計跟藝術指導各有斬獲,也分別抱走了好幾座小金人。

引自 : 金獎贏家 「王者之聲」勇奪4座小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