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吉胃福適》廣告嗎?有一位清秀的《吉胃福適》女孩就是蔣孟玲。孟玲非常活潑快熟,她自我介紹說:「哈囉我是孟玲,目前入行兩年多還算新人,我的作品有大家滿耳熟能詳的吉胃福適,還有一些MV跟三立外景主持經驗,以及大愛跟衛視中文台的戲劇。」

當工作人員問起男友,孟玲笑說:「我沒有男朋友,沒有人敢追她。」原來孟玲有一項非常特別的興趣嗜好,就是踢跆拳道!

▲圖:《吉胃福適》女孩孟玲愛看似溫柔,但平常嗜好是踢跆拳道。(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吉胃福適》女孩孟玲愛看似溫柔,但平常嗜好是踢跆拳道。(攝影/記者邱榮吉)


她說:「其實我個人興趣非常廣泛,我很愛兩隻狗狗,我常帶他們去溜狗,另外一方面我也非常喜歡烹飪,所以會在家看看食譜作料理,不過最特殊的興趣嗜好就是踢跆拳道。」



孟玲覺得這項運動帶給她很多正面的能量,她說:「當我工作有壓力,生活不順遂或心情不好的時候,跆拳道真的可以帶給我非常強大能量。」她非常熱愛跆拳,不但可以磨練心性及調整心靈狀態的運動,還曾經因跆拳道救了她自己。



她說:「有一次在八里河堤邊騎腳踏車,那時傍晚天色很暗,我看不到樓梯下面的海,不小心連人帶車從樓梯衝下去,當下機制反應跟肌耐力,讓我在腳踏車衝進沼澤一霎那我整個人跳開,不但人安全無事而且還穩穩的站在岸邊,真的是平時練跆拳道救了一命。」

由於孟玲還算在演藝圈蠻新的新人,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戲劇作品呈現給大家,她說:「目前很希望能加入偶像劇跟戲劇演出,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我,看到我各方面有不同的專才,累積更多代表作讓大家看到。」

引自 :  今日《正妹最愛》廣告正妹孟玲 美腿熱愛踢跆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