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被宣稱是唐嫣助理的人,在微博PO出兩人私密居家照,還痛斥邱澤「你XX是不是男人」,讓兩邊護主心切的粉絲掀網路筆戰。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 (28日)邱澤在上海出席《紅酒俏佳人》記者會,看起來很沮喪,笑容顯得很無力,更不停喃喃自語:「這不是2人協議過都不講的嗎?」


邱澤表示,和唐嫣現在還是當朋友比較好。而之前他被陸媒爆李毓芬去深圳探班,指邱澤劈腿、背叛唐嫣,邱澤後來又表示跟唐嫣已經7個月沒聯絡,結果唐嫣助理怒PO兩人去年10月時,唐嫣特地來台為邱澤慶生的私照,打臉邱澤7月沒見說。

對於此風波,邱澤很快就在微博發言,認為愛情不需要公開交代,也覺得自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昨天他解釋,他只對記者說和唐嫣「很久沒見」,7個月的時間是記者推算兩人最近一次公開合體來的,他表示去年他生日後,大約11月兩人就因遠距離難維持感情而分手。

▲去年邱澤生日,唐嫣還公開在微博送祝福。(圖/擷自唐嫣微博)

引自 : 邱澤認分手3個月 不解私密照被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