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晶瑩(陶子)日前失言引起爭議,本週又被八卦名嘴楊皓如爆料昔日擔任主播時曾在梳化間射剪刀,原因竟只是不滿新聞稿內容,此外楊皓如還直指陶子半強迫大家買新書,自己因為沒買就「黑」掉了!

上月26日播出的【TVBS哈新聞】討論「陶子澳洲事件」,楊皓如在節目中提到:「當年陶子擔任新聞主播時,有天心情不太好,企劃跟她Re稿,她問點在哪裡?看到桌上有剪刀拿起來射出去,說這樣也能發新聞嗎?」她又自爆曾因沒買陶子新書,整個人就黑掉了!

▲名嘴楊皓如在節目上爆料陶子失控事件。(圖/擷自網路)

對此,陶子昨天錄節目時喊冤,委屈流淚說:「這是食人魚現象,我被欺負得還不夠嗎?」她說1996年推出專輯,公司沒辦記者會,鬱悶當下又看到宣傳拿著專輯附贈貼紙隨便發,氣不過才會丟剪刀。至於逼迫買書?她強調全無印象,「我第一本書就大賣,有必要逼大家買嗎?」

昨楊皓如也承認有點誇大,表示當時在外面不清楚休息室的狀況,「我以為狀況如此。」不過她於2001年才加入節目團隊,事件卻是在1996年發生,她立刻改口說:「那是後來別人告訴我的。」陶子經紀人表示已與律師討論追究責任。
▲陶晶瑩強調沒有逼人買書。(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陶晶瑩強調沒有逼人買書。(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引自 : 陶子遭爆發飆怒射剪刀 逼人買書衝銷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