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中被本季選秀狀元Kyrie Irving和騎士先發制人、打了個措手不及,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7分,不過林書豪和尼克在下半場上緊發條後隨即發動絕地大反攻,後兩節71:42的攻勢整整比騎士多拿29分,最後尼克便在林書豪19分13助攻的優異表現下以120:103一舉逆轉騎士,下半季旗開得勝。


在明星賽前夕面對熱火噩夢般的表現(投11中1,8分8失誤,尼克以88:102輸球)後,林書豪在今天谷底反彈,打出近來最優質的先發表現,全場投12 中6,罰球投9中7攻下19分5籃板13助攻同時只發生1次失誤,大幅降低過去為人詬病的失誤毛病,也幫助尼克攻下本季單場團隊最高的120分。

「在對熱火一役後,我唯一注重的就是維持過往在場上的侵略性,同時確保自己的控球更加穩定,」林書豪賽後表示:「我對於只發生一次失誤感到很滿意,未來的目標就是每場將失誤壓在3次以內。」

尼克教練Mike D’Antoni也對林書豪的表現讚不絕口:「我覺得他的表現好極了,要知道在過去的9場比賽中,他有8場的表現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尼克上半場打完以49:61落後,不過在下半場打出71:42的攻勢,其中尼克替補陣容居功厥偉,Steve Novak在下半場攻下全場17分中的15分,其中三分球投8中5,而大鬍子替補控衛Baron Davis也展現老將本色,上場14分鐘就送出8次助攻,率領尼克二線陣容將騎士殺得七零八落。

「他每一場比賽都在進步,」尼克中鋒Tyson Chandler對於Davis傷癒復出後的表現給予高度認同:「他開始在場上移動,也會衝進禁區廝殺,對於在場上得分也越來越得心應手,反正他的狀況越好,我們的團隊就越強。」事實上,今天Davis的表現好到讓林書豪只需要上場33分鐘就輕鬆寫意的拿下勝利。

對於多少被老大哥搶走上場時間,林書豪認為這都是團隊的一部分,「我明白我們的球隊擁有極佳的板凳深度,所以我們一定得確保我們的替補陣容都能夠上場有所發揮。」林書豪說。

D’Antoni也強調在尼克這支球隊,一切都以團隊為優先,「他們一定得適應團隊的概念,這沒有任何理由,每一個人都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為場上隊友加油打氣的同時也要準備好隨時上場,並且一上場就全力以赴,絕無保留。」

原文網址: NBA/谷底反彈 林書豪幾近完美表現逆轉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