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變裝老爸
美國猶他州1名高二男生,過去1年來每逢上學日就備受煎熬,原因並非他成績不佳,或屢遭同學霸凌,而是他的搞怪老爸每天都以各種怪異到嚇死人的奇特造型,「盛裝」恭送兒子搭校車上學。

盛裝恭送搭校車 出名了

美國 變裝老爸
怪怪老爸戴爾.普萊斯把以奇裝異服送兒子上學,當成日復一日的萬聖節個人派對變裝秀,藉此告訴兒子瑞恩「我愛你」。16歲的瑞恩起初沒把老爸送他搭校車上學當一回事,畢竟當時戴爾的穿著還挺人模人樣。

但到了隔天,戴爾竟然頭頂美式足球聖地牙哥電光隊的頭盔出門送兒子上學,從此展開他1年來以各種奇裝異服送兒子搭校車的奇特之旅,也因此在街坊間打響名號。

戴爾穿戴過的「送別校車」造型,包括美人魚、墨西哥樂手、新娘、小丑、伊斯蘭恐怖份子、大刀忍者、蝙蝠女,以及甚至是小紅帽,整整1學年的變裝服就多達 170套;他甚至一度惡搞過頭,把馬桶搬到自家前院,脫下褲子坐在上頭看報,同時目送校車遠去。堅持同一套裝扮絕對不穿第二次的戴爾說,為了堅守該原則,他可說是費盡心思…而他這麼做只是想以不一樣的方式告訴兒子「我愛你」。

高中兒子糗 同學倒能接受

但糗斃了的瑞恩顯然需要時間消化老爸的厚愛。瑞恩說,當老爸第一天以奇裝異服現身時,他嚇呆了;那是他上高二的第一天,誰會想看到自己的老爸穿著新娘婚紗跟坐在校車裡的自己揮手說再見?

所幸瑞恩的同學都頗具幽默感,總是期待看到戴爾的新造型。「大多數同學都很喜歡,還拉下窗子揮手,很好玩,」不過瑞恩無意將這些正面回應告訴老爸。「他(做這件事)最大的獎勵就是看到我受窘。」

所幸這學期(與瑞恩的苦難)已在6月2日結束,戴爾當天以去年萬聖節留下來的海盜裝送兒子上學。戴爾說,他希望兒子能對他的變秀裝心懷感激,並讓那些張貼在部落格Wave At The Bus(朝巴士揮手)的變裝紀錄照伴瑞恩一生;倘若日後孫子抱怨兒子讓他覺得丟臉時,瑞恩就能引用這些照片對孫子說:「你覺得我讓你丟臉?你該看看你阿公(幹過什麼好事)。」

引自 : 老爹變裝惜惜 倒楣子成校點




美國猶他州一名高中生已經忍受這種「屈辱」很久了──每天上學搭校車時,車上一堆同學都會觀賞他老爸揮手送別的場面,他老爸今天是醫生、明天變新娘,後天當海盜,甚至還坐在馬桶上揮手。糗斃了啦!還好同學都很有幽默感,欣賞得不得了。

這位極富創意的老爸名叫戴爾普萊斯(Dale Price),把送兒子上校車搞成像單人萬聖節派對一樣,他說,他是用這種方式告訴兒子「我愛你!」

戴爾普萊斯雖然左腳殘障,但非常樂觀開朗,16歲的兒子雷恩(Rain Price)去年升上高二,開學第一天,戴爾「很正常」地送兒子上校車,但之後的日子,卻天天換造型,美人魚、幽靈、女超人,還有恐怖份子、日本忍者,讓雷恩的同學都愛死他了。

戴爾覺得自己提供兒子美好的回憶,而且呢,「兒子有一天可以對他的小孩說:『如果你覺得我讓你很尷尬,那你應該看看阿公。』」

美國 變裝老爸
美國 變裝老爸
▲圖/取自Daily Mail


原文網址: 老爸囧很大!每日一變裝 揮手送兒上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