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童話的《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在台、美同步上映,同時將上週冠軍《MIB星際戰警3》擠下,北美票房更開出超出預期的5800萬美金(16億8千萬台幣)。

集合《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聯合演出的《公主與狩獵者》,堪稱是童話《白雪公主》的「奇幻史詩」版。話題十足的卡司,還有被網友瘋狂討論的「魔鏡」(不少人都覺得,皇后比公主美多了),果然一上映就不負眾望奪冠。
《公主與狩獵者》台美同步奪冠。(圖/公關照)
▲《公主與狩獵者》台美同步奪冠。(圖/公關照)

而前一週台美同步奪冠的《MIB星際戰警3》則是冠軍寶座還沒坐暖,就被請下來,不過票房依舊相當高,北市票房仍開出高達1475萬台幣的成績,全台票房更早已破億。北美同樣落至第2名,但累計票房突破1億1230萬美金(33億台幣)。
《MIB星際戰警3》持續熱賣。(圖/公關照)
▲《MIB星際戰警3》持續熱賣。(圖/公關照)

至於在北美熱賣一個月的《復仇者聯盟》(晚台灣一周上映),上週票房也正式超過《黑暗騎士》的5.33億美金紀錄,登上北美影史第三名;影史全球票房也超 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的13.2億美金,登上全球影史第三。目前《復》片的全球票房13.5億美金(405億台幣)。
《復仇者聯盟》登上影史賣座第三名寶座。(圖/公關照)
▲《復仇者聯盟》登上影史賣座第三名寶座。(圖/公關照)

而台灣的上映新片中,走血腥裸露惡搞瘋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以北市506萬登上第3名,布魯斯威利及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冷光線索》,北市票房157萬占據第5名。

北市6/1~6/3票房TOP 10:
1.《公主與狩獵者》1749萬(本週新片)
2.《MIB星際戰警3》1475萬,累積6762萬
3.《3D食人魚2:全面獵殺》506萬(本週新片)
4.《復仇者聯盟》198萬,累積2億3329萬
5.《冷光線索》157萬(本週新片)
6.《黑影家族》88萬,累積3528萬
7.《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81萬,累積297萬
8.《金盞花大酒店》72萬,累積602萬
9.《天外封鎖線》31萬,累積701萬
10.《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18萬,累積35萬

引自 : 《公主與狩獵者》話題十足 台美同步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