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icloud
蘋果發表 iCloud 新服務 預告未來我們都是「雲端人生」
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抱病主持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發表雲端服務iCloud、行動裝置作業系統iOS5、麥金塔作業系統Mac OS X Lion等三款新產品。賈伯斯說:「所有裝置保持同步,令我為之瘋狂,我們將把用戶的數位人生,全都移到雲端。」

蘋果icloud
最受矚目的iCloud,不只給5GB的免費空間,還有使用者可透過iCloud服務在各電腦端同步聯絡人清單,或者是在線上分享行事曆內容,另外也能對應所下載的音樂、App或電子書內容的存取,方便使用者透過連線取得儲存於iCloud中的內容。此外則是對應自動備份的功能,方便使用者每天透過Wi-Fi將相關資訊同步備份到iCloud服務中。

賈伯斯也打趣地表示,「或許有人不相信iCloud,因為我們曾推出MobileMe」;「MobileMe」即是蘋果先前推出類似雲端科技的線上服務,賈伯斯坦承,那並不是他們最佳的作品,意指MobileMe的確有所缺失。

看似虛弱的賈伯斯一談起iCloud便神采奕奕,他表示,蘋果即日起提供免費的iCloud試用版,每位用戶有5G免費儲存空間,收費的大容量雲端儲存服務,將在秋天與行動裝置作業系統iOS 5一同問世。

分析師表示,相較於谷歌與亞馬遜等雲端服務業者,蘋果iCloud更具競爭性。儘管蘋果殺入市場較晚,但其線上自動同步與備份的概念,似乎比同業更方便且具吸引力。

原文網址: 蘋果發表 iCloud 新服務 預告未來我們都是「雲端人生」



為蘋果iCloud免費雲端音樂服務 喬布斯現身
病假的蘋果執行長喬布斯再度銷假,現身蘋果開發者大會發表iCloud免費雲端服務。iCloud顧名思義,在雲端儲存音樂、照片和其他內容,供多種裝置分享。iCloud服務免費提供的5GB容量,足以儲存約1000首歌,未來會收費,提供額外儲存空間。

蘋果icloud
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會議」 在台北時間7日凌晨揭幕,高潮是最後30 分鐘喬布斯登台,公布iCloud。這是他3月發表iPad 2以來首度公開露面。

56歲的喬布斯說:「我們要把數位中心搬上雲端。」他和蘋果其他主管讓開發者先睹為快麥金塔電腦的下一代軟體Lion,及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最新作業系統 iOS 5,但壓軸的還是各界期待已久的iCloud。

蘋果表示,iCloud今秋將和iOS 5同步上市,將提供5GB的雲端郵件、文件和備份儲存空間。Lion則7月開放下載,價格29.99 美元(約台幣850元)。

iCloud服務不用拉線,也不用花時間在蘋果裝置之間傳檔案。喬布斯說:「iCloud將各位的內容存在雲端,自動推入各位所有裝置裡。」有了iCloud,郵件、合約、行事曆、照片、應用程式、電子書、音樂和其他檔案,全都在各種裝置之間無線同步。

「雲端iTunes」使所有蘋果裝置共享音樂,「照片串流」使所有蘋果裝置共享照片。所有購自iTunes店的歌曲都會進入蘋果的十款裝置,不另收費。先前透過蘋果線上店面購買的所有電子書和應用程式也一樣。未來所有購自iTunes的內容也都自動送入所有裝置,而且所有移轉都不用經過電腦,而是經由無線連結「自動發生」。

引自 : 為蘋果iCloud免費雲端音樂服務 喬布斯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