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 住姐」二部曲 教你省錢穿搭與如何戴假髮
日前在網路上暴紅,並且掀起網友大肆討論的「Hold住姐」,上周才以用比基尼一秒變格格在中天綜合台的「大學生了沒」表演,並且以「整個場面我Hold 住」成為經典名言,引發網友熱烈迴響。18日她再度參加節目錄影,並且還有新作品表演,這次要教大家「省錢穿搭術」,Hold住姐一出馬,再度笑翻全場。

Hold住姐 二部曲 教你省錢穿搭

「Hold住姐」敢秀敢言,18日再度以誇張的造型參加錄影。主持人陶晶瑩問到她今天戴的假睫毛有幾排,沒想到Hold住姐竟然回答有20幾排,還好還好,每天早上都要點名,已經先引來其他來賓的大笑;接著教大家怎麼省錢,現場示範「一褲好幾穿」,先用別針別出內搭褲,還笑稱不要害怕被針插到,如果被針插到,就當作是針灸,接著拿出塑膠袋,往自己的褲當兩側塞,竟然變成歐美名模愛穿的「哈倫褲」。

除了褲子之外,連假髮都有新用途。Hold住姐將假髮戴上,教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將投法塞進去,並且輕輕的撥一下,馬上變成藝人郭采潔。接著再將假髮換個方式撥動一下,馬上變成藝人楊丞琳的「水母頭」,現場搞笑功力惹得所有參加錄影的主持人與大學生笑到嘴巴闔不起來,整個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新時尚教主!「Hold住姐」教你省錢穿搭(影/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Miss Lin @ 大學生了沒 一秒變格格(影/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Hold 住姐」二部曲 教你省錢穿搭與如何戴假髮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