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昨歡度24歲生日,經紀公司超貼心,替他找來7名外國辣妹合照,讓網友羨慕直說艷福不淺!而台灣場演唱會的 票今19日11點開賣,時間還沒到,網頁就開始連不上去,開賣時間一到,甚至連網站首頁都無法開啟,讓不少粉絲心急如焚,但也有粉絲開心在網路上秀出辛苦 才搶到的票。


G-Dragon昨生日,所屬的「YG經紀公司」找來7位金髮碧眼的辣妹外國辣妹為他慶生,而韓國粉絲團從4年前,則以他的名意樂捐1億韓元(約265萬元台幣),讓他在自己推特開心寫下:「好了不起,太酷、太可愛了,往後也要繼續做善事,心情超好,很幸福。」

G-Dragon正在籌備個人專輯,就連生日當天都還在錄音室,不過為了答謝粉絲,昨搶先公開部分新曲,他表示專輯製作已近尾聲,近期將發行,片段最後更雙手合十感謝粉絲們的祝福。粉絲早已期待許久,直誇超好聽,希望專輯趕快發行!

G-Dragon昨生日,7名美女陪坐。(圖/截自網路)
▲G-Dragon昨生日,7名美女陪坐。(圖/截自網路)

BIGBANG 10月20、21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高票價達7300元台幣,是目前韓團襲台最高票價,今上午11點開賣,僅管是天價,依舊是搶翻天,不少粉絲早 就抱著大把鈔票,夜排搶票,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開心在網路上曬辛苦搶來的,但還有不少粉絲沒買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位子。

引自 : G-Dragon慶生擁7洋妞 BIGBANG演唱會一票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