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瞬間變妙齡女? 網友嘆:不能相信一見鐘情了
日前大陸有網友發布一組神奇的化妝效果圖,一位中年大叔瞬間變成妙齡美女,雖然無法證實為真,但有網友說「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也有網友感嘆,「以後不能輕易相信愛情、相信一見鐘情了,至少要看到卸妝後再說吧!」

大叔瞬間變妙齡女

這組「效果圖」包括化妝前、半成品、化妝後,《揚子晚報》報導,第一張圖中是一位中年大叔的素顏照,粗黑的濃眉、紅黑的面龐,眼袋很明顯、皮膚很鬆弛,頭髮很淩亂。第二張,大叔在化妝進行中,頭髮用發帶束起,臉上已經打了粉底,眼袋也用遮瑕膏蓋掉,眉毛也修剪過,看來「煥然一新」。

發生「質變」的是第三張,首先,他的性別換了!明明是位長髮美女!臉上已經用彩妝勾勒出層次,臉型也發生改變,儼然是張瓜子臉,細長有弧度的彎眉、臉上毫無瑕疵,另外用長波浪髮稍稍修飾男性面龐過硬的線條,乍看之下,這明明就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

第四張則會讓你徹底混淆,進一步改進後的妝容是近兩年來流行的、講究薄和透的「裸妝」,眼睫毛和嘴唇也經過睫毛膏和口紅唇彩的進一步「鞏固」,這絕對是個 90後時尚小魔女!網友看了驚呼,「這是化妝嗎?這簡直是易容!」

也有網友感嘆「這世界越來越假了」,很多網友提出質疑:如果直接出最終效果圖,真的很難鑒別此君是男是女,「當年齡、樣貌甚至性別都可以被化妝品掩蓋的話,那麼我們還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嗎?」有網友經過鑒別之後,懷疑那組大叔變美女的圖片中最後一張圖有可能是假的,但也沒人能確定。

原文網址: 大叔瞬間變妙齡女? 網友嘆:不能相信一見鐘情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