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赫群18日出席公益派對,回憶民國81年當兵時,剛結束新兵訓練到廣大營舍,對於當時營區數百人編制,縮減為2、30人駐守,絲毫不疑有他,有次大夥入睡後,半夜聽見上舖蚊帳桿頻頻傳來異音,「我們都睡下面,一定是有人在搖床才會有聲音,很吵沒辦法睡。」

 

同梯弟兄受不了便開口遏止:「同學,不要再搖了!明天很早要起來出操,大家早點睡。」不料話語剛落下,大家卻一陣靜默,過一會才有人開口回應:「沒有人在 搖啊!」大家當下全都皮皮挫,嚇得不敢再多說一句,只敢躲在棉被裡裝沒事。隔天起來後,梁赫群旁敲側擊,一問之下才知道軍營曾有段血染過往。

梁赫群當兵和同梯弟兄曾遇靈異怪事。(記者朱家彥/攝影)

▲梁赫群當兵和同梯弟兄曾遇靈異怪事。(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指出:「老兵會欺負菜鳥故意拖哨,結果菜鳥一時想不開,打開彈藥庫,把槍、手榴彈拿出來掃射,還炸掉連長室,死了很多人,最後也自殺了。」梁赫群回想初 進軍營時,見到牆壁正在整修而心生疑惑,問了學長卻不得其補土原因,這才明白牆面原是因佈滿彈孔、炸飛的物體碎片而面目全非,想來仍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