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公開喊話暗戀的緋聞女友唐嫣,來台拍攝《麵包樹上的女人》,對於邱澤的情有獨鍾,唐嫣昨(18日)回應:「被他喜歡是很美好的事情。」但兩人平時隔著台灣海峽,能接受遠距離嗎?唐嫣露出甜笑表示,若有感覺其實遠近不重要,直言:「愛最大。」

12星座中哪些星座戀愛成功率最高

唐嫣8月初來台拍戲,邱澤就帶她去吃美食,還貼心送她防曬產品,唐嫣也大方聊邱澤的細心,指過去有次在海邊拍戲,她的手流血,邱澤注意到後立刻送上OK繃和藥膏,讓她很感動。但問兩人是否已是男女朋友?唐嫣卻又否認:「是聊得來的好朋友。」

邱澤每回談到唐嫣總說「順其自然」、「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唐嫣也說:「感覺需要打地基。」認為兩人都太忙,沒時間好好相處,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兩人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會一起到三亞,合體出席代言的保養品活動,名正言順過節。

唐嫣去年開始在中國竄紅,和邱澤傳出緋聞也讓她在台知名度大增,去年她的收入約有3億台幣,吸金力超強,也坦言對富家公子沒有興趣,喜歡談平淡的愛情。

引自 : 唐嫣和邱澤共度情人節 甜笑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