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滋蔓過年招待全家六大一小遊峇里島,機酒、吃喝約莫燒掉30萬元,完全不心疼。其中最興奮的是玩拖曳傘,升到高空興奮尖叫,沒有恐懼只有舒坦,更偷偷許下一堆願望,嬌羞說:「感情部份希望可以遇到蠻好的人。」

翁滋蔓膽大不懼高,玩恐怖遊樂設施不囉嗦,「我學生時期去遊樂園,玩自轉加公轉的那種(遊樂設施),可以玩5、6次」,每每欲罷不能,不過同學不作陪,人數不足不開動,只好忍痛放棄。坦言未來也不排斥挑戰高空彈跳。
翁滋蔓招待全家遊峇里島,燒掉30萬元。(圖/擷自翁滋蔓微博)
▲翁滋蔓招待全家遊峇里島,燒掉30萬元。(圖/擷自翁滋蔓微博)

過年舉家飛峇里島度假,翁滋蔓最難忘拖曳傘,升上高空偷偷許了好多願望,除希望工作越來越好,也期待遇見真命天子,率直表示最喜歡細心、體貼和有才華的男生,大呼:「認真的男人最帥」。近日正逢她的緋聞對象JJ林俊傑發片,翁滋蔓笑言「還沒聽!但他的歌都很好聽!」

此外,難得赴峇里島她也大解放,穿上比基尼感受陽光、沙灘,問她想不想學陳意涵裸泳或和陌生人接吻,翁笑說:「可能還沒辦法!但我比較想遇到一個男朋友跟 他接吻比較好。」而外型甜美的她,在異國很吃的開,有不少男女皆主動要求合照,「他們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啦!可能只是覺得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引自 :  翁滋蔓峇里島燒30萬 嬌羞空中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