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林娛樂昨(21)一早由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率名模陳思璇、蔡淑臻、溫昇豪、李沛旭等人舉行新春團拜,而蔡淑臻與李沛旭這對情侶檔一出場就成為媒體焦 點,2人害羞承認過年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不過被問到是否好事近了,2人雙雙否認,李沛旭表示若有好消息絕對會告訴大家,被問到有沒有被催婚,蔡淑臻嬌笑 說:「都沒有,怕把他(李沛旭)嚇跑了!」

蔡淑臻與李沛旭感情穩定,過年期間也都互相見過雙方家長拿紅包,不過被問到有沒有更深入的討論終身大事,蔡淑臻打起太極,笑說:「(李沛旭與家人)還沒有 那麼熟!」但蔡淑臻坦言其實李沛旭早就和爸爸一起吃過飯,2人連未來廚房的樣子都有志一同喜歡美式大廚房,李沛旭新年新希望除了在演戲上有更多發展外,他 笑稱「實質是多賺一點」,就為了給「在乎的人」更好的生活,一旁的蔡淑臻聽到,臉上也露出甜蜜笑容。
蔡淑臻、李沛旭甜蜜同台,當眾放閃。(記者朱家彥/攝影)
▲蔡淑臻、李沛旭甜蜜同台,當眾放閃。(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依林團拜中,出現最令人意外的身影就是杜詩梅,在一片高挑纖細名模中,更是顯眼,杜詩梅幽默笑說過去老被稱為「大尺碼界的名模」,如今真的進到以模特兒 公司起家的經紀公司,直言「回到名模界很有歸屬感」,不過會不會有減肥壓力,杜詩梅直言沒有減肥計畫,更放話要為大妹妹界出頭!

杜詩梅(中)笑稱自己是「大尺碼名模」,更說沒減重計畫。(記者朱家彥/攝影)
▲杜詩梅(中)笑稱自己是「大尺碼名模」,更說沒減重計畫。(記者朱家彥/攝影)

溫昇豪嘆歌手難當 黃志瑋想趕進度搶紅包

溫昇豪去年在工作滿檔,今年則要進軍歌壇出EP,他直言連錄音都只能擠出3天下午,不過幸好順利錄完,連製作人都感到很驚訝!溫昇豪對自己歌藝頗有自信, 笑稱「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他也坦言當歌手比演員難的多!溫昇豪打算今年工作減量,他坦言過去工作量太大,身體的確有些負荷不了,之前也為拍戲,推掉不 少海外邀約。

今年不斷傳出好消息,黃志瑋前女友關穎今年5月也將升格當人妻,被問到此事,黃志瑋直言:「她是好女孩,一定會遇到好男孩」,不過單身多年,黃志瑋笑稱超 渴望交女友,還開玩笑要趕進度,把包出去的紅包錢賺回來,一旁的陳思璇則吐槽「現在是有比拚的意思嗎?」還爆料他只要出國,都會買一雙小孩的鞋子保存,看 來黃志瑋真的想要成家了。
黃志瑋(左)想要趕進度,將紅包錢都賺回來。(記者朱家彥/攝影)
▲黃志瑋(左)想要趕進度,將紅包錢都賺回來。(記者朱家彥/攝影)

劉以豪戲約不斷,經紀人爆料他每檔戲都可以出國,更開玩笑說:「我都覺得太過分了!」李維維去年也是大放異彩,下部戲更是要生當起女主角,不過她簽進經紀 公司,卻被師兄陳自強狠虧可以加入童裝部,《真愛趁現在》將在本月底殺青,新戲將在下月10日開拍,但她不得閒,陳婉若笑稱要幫她排滿其他工作。
劉以豪(右)每次拍戲都可以出國,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記者朱家彥/攝影)
▲劉以豪(右)每次拍戲都可以出國,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李沛旭見家長領紅包 蔡淑臻憂催婚嚇跑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