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季芹和賴憲政合作主持《現在才知道》多年,雖然期間她曾生病住院,但一恢復也迅速回到崗位,之後卻爆出被製作人警告再生病就換人,她受到壓力因而請辭,經過和電視台、製作方協調後,決定再觀察至8月底,但現傳出她確定離開,將改由余皓然頂上。

季芹主持、演戲,又和王仁甫開宜蘭民宿,蠟燭多頭燒,6月驚爆幽門管潰瘍,緊急住院休養3天,當時錄影則由老公暫代,而後傳出收到警告換人一事,製 作方解釋是擔心她的身體,從沒想過換人。7月29日,她與製作方開會協調後,據傳將觀察到8月底,若現場氣氛有所改善,還是有機會持續下去,電視台也發聲 明表示雙方日後會緊密配合。

▲季芹(右)和賴憲政搭檔主持3年,現卻傳出即將換人。(資料照/東森)

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段期間製作方早已請余皓然接棒,季芹確定只做到月底,下周也是最後一次錄影,工作量減少後,她也能專心準備兒女開學,待她如家人般的資深製作人孫德榮則認為換主持未必好,端看收視率就能知道。

▲傳余皓然將接棒主持。(資料照/東森)

 

引自 :  季芹黯離3年節目 傳余皓然接棒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