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娛樂圈喜事連連,除了章子怡和汪峰相戀之外,今天凌晨吳奇隆在微博終於承認和劉詩詩的戀情,而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也在今晨於微博宣布,明年1月8日結婚。

楊冪今天上午9時31分,在微博貼了一張兩隻手的照片,照片中兩隻手的無名指都戴有戒指,楊冪並留言道:「事情就是這樣的~大家可以來祝福嘍~」也就是說,她要和劉愷威結緍啦。

 

楊冪秀無名指婚戒宣布結婚。(圖/取自楊冪微博)

 

至於她的未婚夫劉愷威,也轉發楊冪的照片和留言,且表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 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 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去年的1月8日,劉愷威發微博公開承認與楊冪的戀情,稱「終于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如今選在2年後的同一天舉辦婚禮,頗具有紀念意義。

兩人的經紀人覃小姐也出來證實,雖然2個月後才舉辦婚禮,但楊冪和劉愷威已經領過結婚證書,因為之前沒完全確定婚禮日期,所以沒有公布,現在日期定下來了,兩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悅。」

 

引自 : 楊冪 劉愷威宣布結婚 明年1月8日辦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