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杜琪峯最近為新片《單身男女2》到內地大力宣傳,被訪問時表示:「香港女星30歲以後還很漂亮的,只有一個林青霞,其餘能過30歲的真的很少,幾乎沒有。」當記者提起張栢芝,竟遭杜琪峯嫌棄。

  • 杜琪峯(左)提到張栢芝,感慨不已。(合成圖)

    杜琪峯(左)提到張栢芝,感慨不已。(合成圖)

 

杜琪峯接受內地媒體專訪,談到年過30歲的女演員,已經很少擔任電影主角,「香港電影最好的時候,女的都是30歲就沒用了,跟國外40多歲還能演主角很不一樣。以前30歲好像就完了,有一個林青霞,到現在都還是這麼漂亮,其餘能過30歲的真的很少,幾乎沒有。」

不過有記者問到,曾經跟他一起合作過《大隻佬》的張栢芝,應該不錯可以入圍吧,但杜感慨地表示:「她是還不錯的,可惜她現在搞成這樣,又離婚,誰敢用她?」嫌棄張栢芝意味濃厚。

其實張栢芝剛出道時,是被封為演技派女星的,只可惜後來負面新聞一籮筐,再加上離婚後拍了一堆電影,都劣評如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導演敢用她了?

 

 引自 : 杜琪峯嫌棄張栢芝 可惜她搞成這樣 誰敢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