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天和李亞萍一家,今(14)日前往健檢診所查看「基因檢測」報告,這是自余苑綺罹癌、余祥銓變小王後,全家首度公開合體,兩個姊姊爆料,余祥銓昨 晚又想偷跑出去,被媽媽抓包痛罵一頓,讓余天在一旁無奈搖頭。李亞萍公開痛罵:「自己姊姊生病還這麼不安分!」余天則語重心長的告誡:「年紀那麼大了,不 要那麼好色!改一改,有點志氣吧!」

  • ▲余祥銓(左)被迫發誓不再上夜店,李亞萍(中)親親示好說「乖一點啦!」(記者林調遜/攝影)

    ▲余祥銓(左)被迫發誓不再上夜店,李亞萍(中)親親示好說「乖一點啦!」(記者林調遜/攝影)

 

余祥銓表示已經明確斷開「蹦乳妹」周依宸,完全沒有聯繫。而日前和前女友Jenny秘會被抓包,澄清是剛好在KTV前巧遇而已,對復合一事不置可 否。對於父母年紀漸大,30歲的余祥銓坦言會急著想婚,余天則嚇得直搖頭,「不用了!30而立,先好好工作吧!他現在臭名滿天,哪個正常女孩敢嫁?」更嗆 「不要隨便找一個回來給我養!」

▲余天(右二)一家公開合體。(記者林調遜/攝影)

日前李亞萍因為余祥銓的接連荒唐,怒吼要斷絕關係將他逐出家門,余天表示「不可能啦!就這麼一個兒子!」一旁的李亞萍鐵著臉秒回:「那可不一定!」 護弟心切的余苑綺,帶病為弟弟平反,「他心地很善良,也很單純,我生病他也很關心,只是比較喜歡晚上和朋友出去,但真的不是壞孩子啦!」至於母親是否真的 會將弟弟趕出去,她笑說:「就順其自然吧!」

▲李亞萍(右)對余祥銓的荒唐怒氣未消。(記者林調遜/攝影)

面對責罵,余祥銓公開道歉,「抱歉因為我浪費了那麼多社會資源」,但他也再次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就正常交交女朋友也會被關注,語氣充滿無奈。結果李亞萍還是心軟,抱著被強迫發誓不再上夜店的余祥銓親親示好,哄著說「乖一點啦!」

▲余祥銓(左)被迫發誓不再上夜店,李亞萍(中)親親示好說「乖一點啦!」(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余祥銓偷跑被抓包 余天:不要那麼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