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英國凱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一怒之下炒了髮型設計師魷魚!她向來在倫敦「Richard Ward」美髮整理髮型,前年大婚和出訪北美時,都由設計師詹姆斯普萊斯操刀,雙方合作八年交情匪淺,可他欲拉抬生意,在臉書、推特上傳為她設計的髮型 照,讓她一怒之下中止合作。

凱特浪滿捲髮和優雅形象,是不少人跟風模仿的對象,詹姆斯普萊斯為她服務後聲名大噪,近來在在臉書、推特放了上百張為凱特設計的髮型,企圖行銷自 我,不料靠此宣傳卻激怒英國皇室,違反了隱私原則,凱特基於安全考量之下,毅然決定將他撤換,最近出席活動,都改找其他造型師幫忙。

▲凱特額頭皺紋、臉上眼袋明顯。(圖/翻攝自網路)

她7月產下小王子喬治,升格新手媽咪親力親為,還要忙皇室公開活動,及住家肯辛頓宮的裝潢,日前被拍到疲態,額頭皺紋、臉上眼袋及白髮全出來見客, 恐是壓力過大所致,網友連喊太可怕,要她僅努力維持水噹噹模樣,提醒維持美貌也是她工作之一,專家則指出她應是親自哺乳,才避免化學染髮。

 

引自 :  凱特王妃怒炒髮型師 皺紋白髮曝老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