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即使遭到週刊指控召妓的打擊,在27日的三合一選舉中,他依然以第一高票當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不過,他的妻子黃 睿靚絲毫不見喜悅之情,反而臉臭,網友搞笑「分析」:因為老公第一高票,晚上要去找妮可慶功,當然會不開心!

被網友封為「史上第一國家認證召妓男」的陳致中,縱使遭週刊、立委邱毅指證歷歷,控訴他絕對有召妓嫌疑,再加上父親陳水扁涉及弊案判刑11年定讞 的打擊,這依舊不影響他參選的氣勢,託奶奶與姊姊的福,27日他以第一高票當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

這樣的結果,讓眾多網友深感不可思議,直呼這根本就是「世界奇觀」,諷刺「原來現在市議員還可以『嫖了再上』!」更有人譏諷陳致中當選後,「第一 推動召妓合法化,第二推動嫖妓道德化」、「以後高雄小港、前鎮區滿20歲的成年男子,每個月可以得到3000元嫖妓費」、「經濟不景氣就發召妓券。」

因為陳致中的當選,網路上出現眾多「高雄要變成召妓天堂了」、「全台第一個合法的紅燈區在高雄」、「為下一個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慶祝」的諷刺言論, 也有人建議剛當選大高雄市長的陳菊可以成立「小港特別買春免稅行政區」,區長就由陳致中擔任,黃睿靚則可以出任發言人。

只是,陳致中高票當選,不少明眼人卻發現他老婆黃睿靚一點都不開心,在慶功晚會上「結屎面」,有網友就搞笑「分析」黃睿靚臭臉的原因大概是:老公 高票當選,晚上要去找妮可慶功!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