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星張兆志常在臉書為網友解決愛情問題,多次「神回覆」引發眾人共鳴,他也趁勢推出新書「愛情診斷室」,偶爾上節目探討男女相處問題,每回總能說得 主持人五體投地,今早他大膽公開一名出軌人妻的提問,還貼出法條告知對方已涉及「通姦」,沒想到該女竟執迷不悟,試圖逃避現實令人汗顏。

  • ▲張兆志貼刑法希望可以罵醒出軌人妻。(圖/擷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貼刑法希望可以罵醒出軌人妻。(圖/擷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現已變為愛情專家,許多男女無論單身或有伴侶,任何錯綜複雜的遭遇,都喜歡找他幫忙分析,有位女性就私訊分享自身情形,透露現在是以「人妻」 身分在外與一名摩羯男偷偷交往,她煩惱對方近來態度冷淡,寫道:「我們的關係都這麼親密了,難道他真的還是冷冷的樣子?」不斷自問自答,懷疑自己被當成炮 友而已。

張兆志常為感情受困的男男女女指點迷津。(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沒想到張兆志竟火速回貼刑法,指出「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他甚至貼心補充:「請動動腦要跟法官說什麼了」但該 人妻卻又說:「如果我是單身的狀態,我該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呢?」鬼打牆式提問讓張徹底發飆,回批:「妳現在不是如果,也不應該有如果的想法。」還提醒她 尊重自己、尊重婚姻,「法律的判決,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絕妙回覆在2小時內就吸引萬人按讚朝聖!

▲張兆志和該人妻的落落長對話。(圖/擷自張兆志臉書)

 

 引自 : 人妻當炮友求指點 張兆志神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