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選前之夜在微博及臉書上PO圖、發文,表示不堪連日來選舉噪音騷擾,氣憤拍下車隊,並寫上:「放心!我絕對不會投給你的!放煙火加 鞭炮樣樣來!吵死人的自私鬼!」沒想到引發粉絲爭論安心亞到底「挺藍還是挺綠」,甚至發動「人肉搜索」,當起偵探調查是哪一位候選人惹到安心亞。

安心亞住家鄰近菜市場,(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340-2668693.htm)更是候選 人極力拉票的場所,「因為選舉,這幾天白天都被造勢聲轟腦震耳,一下大聲發表言論,又來歌仔戲,再來唱一些聽不懂的歌!也就算了!還給我不定時放鞭炮!可 以還給我安靜嗎?」氣憤地發文引來粉絲關切。

↓安心亞被選舉車噪音氣到,拍下照片並在微博上發表氣憤言論。(圖/截自安心亞微博,組合圖)


安心亞擔心被牽扯進政治圈,趕緊將粉絲涉及政治言論的評論刪除,友人並出面說明:「大家請冷靜不要吵架,心亞只是說她被吵到了,沒有說是誰是什麼 黨,圖片上也看不到喔!所以大家冷靜一下!」

不過安心亞此舉也獲得許多網友「同仇敵愾」,表示自己也受夠宣傳車的音量不分日夜吵不停,「誰吵我就不投給他!」還有人叫安心亞「丟東西下去 啦!」以示憤怒,另有粉絲對於大家爭論安心亞是哪一個黨派不以為意,回應:「你是什麼黨?…『全民最大黨』啦!」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