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妍霖新春前接下女鞋代言,昨天(24日)拍攝型錄,一襲爆乳露背裝展現性感風情,她笑說:「一開始很擔心看不見事業線!」今年過年她計畫待在家陪爸媽,至於紅包數字?陶妍霖說:「祕密!但一定一年比一年多啦!」

陶妍霖(陶子)出道前曾擔任平面女模,昨為代言女鞋拍照,愛穿高跟鞋的她難掩興奮,直喊:「拍鞋子很注意腿的比例,高跟鞋最好表現。」她8小時內連 換5款造型,一早就開工,從復古名媛一路變身到個性帥妹,她說:「我最喜歡中空休閒那套,因為較像是我私下裝扮,偏中性也偏男孩子一點。」

陶妍霖接下女鞋代言。(記者邱榮吉/攝影)

隨後陶子又換上露背洋裝,透露因沒穿過一直很想嘗試,「前面低胸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很擔心看不見事業線!但穿上後大家都說好看,我很開心!」陶妍 霖原想趁春節帶家人回大陸青島老家,「但爸爸心臟不好,我計畫等天氣暖和再帶他們回去。」另外她透露過年全家一定要一起包水餃,這樣才有團圓意義。

陶妍霖難得穿上露背洋裝。(記者邱榮吉/攝影)

最近陶妍霖則想在臉書粉絲團號召大家參加認捐年菜送獨居老人的活動,她說:「從小到現在爸爸都不曾讓我餓過肚子,但不是每個老人都那麼幸福。當我們在圍爐吃年夜飯時,他們可能沒人陪伴,更別提享用熱騰騰的年夜飯,所以才想號召大家幫助這些老人!」

陶妍霖一襲爆乳裝展現性感風情。(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陶妍霖裸背秀C奶 號召粉絲送愛心助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